来杯耶汁

不是吧 我就这样被拿下了?1

主七五折 副戴莫  年龄差  

同性可婚背景

xxs文笔 

吴哲晗  小奶哲  是一名奶里奶气的体育生 切开是黑色的  精力旺盛   21岁 大四学生 临近毕业突然喜欢上了服装设计  喜欢猫咪 狗狗  却对猫咪过敏   

人设如图


  

许佳琪  霸道总裁许kiki   是一名服装设计公司的总裁    25岁  不是体育生 精力却能干的过体育生的霸道总裁许KIKI 

人设如图

莫寒  是许佳琪全能的小秘书  在许佳琪手底下工作  25岁 和许佳琪是大学同学  一个像兔子的女生

人设如图 ↓


戴萌  是货物公司的总裁  虽然是和许佳琪第一次合作 但是两个人是发小  和吴哲晗是忘年交 25岁  像狼一样  至今单身母胎solo

人设如图 ↓

  


 好了 正文开始啦~


———————分界线————————



晚上十点  市中心一座写字楼内



  “kiki,还是按照老规矩,左边这些是已经通过的初试资料的人,右边则是没通过的初试的人的资料,你是想从那边开始看呢? ”

“放着就行了,等我忙完这些再看,你莫莫先出去吧”许佳琪说。

“好 那我先下班了 你早点下班啊 kiki”莫莫 退出去关上了门 


凌晨一点


许佳琪刚刚忙完其他工作  戴萌就推门进来 还带着饭和酒

   “KIKI!看我带什么来啦”

 “说多少遍了!在公司叫我许总!”

  “好好好 许总 这不是没人嘛  我带来了菜和酒一起整点? ”

   “行 这次绕过你 下次有人要叫我许总!隔壁老戴~”说着许佳琪向戴萌发出了一个贱贱的表情

   “许佳琪!!!我最烦别人叫我这个了!!”   

“ 好啦好啦 老戴快吃饭吧我都饿死了”

 “好吧  对了吃完和你说点事”

  “行 ”

  两人酒足饭饱后——


“kiki啊 我有一个朋友 大...学 大学刚毕业  虽然是个体育生 但是服装设计灵感十足! 所以 我帮她从你这里淘份工作 而且她肯定是你喜欢的类型!! ”老戴醉醉的说

“嗝~ (许佳琪打了个酒嗝哈哈哈哈哈) 不行啊  是个体育生 如果让她直接进来 那对我其他员工不公平啊”

“kiki~ 你看我俩关系这么好 走个后门嘛 我敢保证她的实力指定够 而且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一个托付终身 找个人照顾你啦~”

“放屁! 你个母胎solo先考虑考虑自己吧!而且你说的那个人她比我还小  要照顾也是我照顾她! 好了好了 你别从我撒娇了 让她明天来找我面试吧! ”

“许佳琪!!你好讨厌啊!!哼!!嘤嘤嘤!!!啊啊啊啊 哼!算了,其实你的助理就不错嘛~ ”

“咦! 你喝多了 你别开车走了 我找我朋友送你回去吧”露出“阴险”笑容的许ki



“喂~ momo~~ 我是kiki呀~ 你在忙吗?我刚和隔壁戴总喝完酒 麻烦你送她回家好嘛~”


“啊! 我不忙 我不忙  我现在就出发等会就到 等我啊”

 此时一只兔子心里十分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某只兔子在看到某只狼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了~





——————分界线——————


第一次写文 写的不是很好 各位多提提意见爱你们么么哒~

第一篇有点短  第二篇我会多写一点的!



评论(39)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